啊呜一口小甜饼

CP戬心逍敏,本命焦先生、李喋喋、老胡、蓉妹、畅妞、毛毛。墙头众多,为爱发电,来老福一心想吃糖,请各位发糖🍬

【逍敏】热搜夫妇(1·吃醋篇)


逍敏CP,不上升真人。现代背景小段子,跟之前写的那些都没有联系,打发时间写的,想到哪写到哪,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,因为我脑洞太多,写得又慢,可能写不过来~
请和(篇2)配合食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昏黄的灯光,窄小潮湿的胡同里杨逍穿着黑色皮夹克,手里掂着一把枪,黑洞洞的枪口对准陈友谅,陈友谅没有防备吃了一惊赶忙举起双手谄媚讨好说:“杨科长,咱们同属行动处,小弟我可没得罪过你,有话...有话好好说。”越发的底气不足,颤声说:“之前那档子事儿,我还在成处长面前替你说了不少话,你......”


杨逍不听他废话“砰砰”两声,陈友谅应声倒地,瞪大双眼,嘴唇无声的翕动。杨逍冷笑,又是一枪打在自己手臂上,剧痛袭来,鲜红的血液混合着汗水打湿衬衣,他咬牙忍痛,用自己的后脑一下下撞向墙壁也不肯吭一声。


杨逍张开眼满脸的汗水,眼神无比清明却藏着秘密,那个时代的人都藏着秘密。


赵敏站在导演身后,尽管做他经纪人已经很久但镜头里的杨逍依然让她觉得陌生,杨逍从不用那种眼神看自己。


“卡,收工收工,各位辛苦了。”


看着远远走来的杨逍,赵敏习惯性的抽出纸巾,放在以往杨逍一定是自觉的把脸凑过来,非要赵敏帮他擦汗。今天杨逍却只和导演打了招呼,看都不看赵敏一眼,直接把她当空气。


导演赔笑气氛有点儿尴尬,前段时间杨逍演了《倚天屠龙记》名声大噪,不客气的说是他们组里最红的演员了,演技好、风评好、有礼貌还不耍大牌。杨逍和他经纪人赵敏的事也不是秘密,一早就公开了,但前几天赵敏被拍到和其他的男艺人一起进出,导演不知道其中什么因由,但他琢磨着两个都恭敬着准没错,一个大明星一个大经纪人,哪个都别得罪。


赵敏暗笑,辛苦?确实是辛苦,不知道为什么杨逍非要选这部《浮云散》弄的两个人都来遭罪。助理小昭偷偷发语音给阳顶天说:“老板,逍哥还气着呢,一句话也不和敏姐说。”


阳顶天抓抓头发,这下自己倒成了罪魁祸首,其实说起来也没什么,公司签了个新人,他让赵敏捎带着照顾一下,结果不知道被哪个缺了大德的偷拍了一张照片转眼就上了热搜。


回了酒店杨逍自径回房,刚要关门被赵敏扒住,她一脸纯情的问:“大明星,真不用我给你暖床吗。”


杨逍刚刚还气不打一出来,一听她说话就没了脾气,但心里想着怎么也得装一会儿,于是说:“大经纪人,你最近可比我还火,我可不想让人说我蹭你热度。”


赵敏勾唇“你不蹭我,你想蹭谁啊。”边说边把杨逍压在墙壁上,四目相对刚刚还一脸纯情这会儿就变了脸,活像个妖精。


旁边传来稀里哗啦的声音,小昭飞快的捡起剧本扁着嘴说:“我,我,我来送......”大着胆子把明天的剧本塞到赵敏手里留下一句“打扰了。”飞奔着消失在拐角。


杨逍把人扯进屋里,赵敏觉得实在没什么多说的必要,做这一行捕风捉影,博关注赚眼球的不是一抓一把。杨逍虽然心知肚明但看她这副轻描淡写的样子自然要怄气,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竟然扛上了。


“杨逍,你多大个人怎么还耍小孩儿脾气。”赵敏略带疲惫的脸上出现一丝怒意,她刚下飞机就赶过来了,只在车上眯了半小时,现在全靠那半小时在硬撑。

杨逍刚想再说看她眼底有些发青显然是没睡好的样子,痞里痞气的勾住赵敏的脖子开始亲她。赵敏火大,推开杨逍说:“我们现在是在吵架,我还在生你的气。”


杨逍看她一脸认真噗嗤笑出声说:“我也在生你的气,可是我一看见你就想要亲你,所以我先亲你再生你的气。”


“你这什么鬼逻辑......”话说了一半就被堵在嘴里,杨逍嘴唇忙着手也不闲,前置镜头偷偷自拍一张,角度抓的还不错,两个人都好看。


杨逍发誓这一晚他们俩真的是盖棉被纯睡觉,趁赵敏睡着他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博“只有一张嘴,没空解释”配图刚刚偷拍的吻照。


这条微博毫无疑问的登上热搜榜第一位。

【网友】颠三倒四一碗粥:别告诉我亲完就结束了

【网友】遥啊遥 遥到外婆桥:保重身体!

【网友】韦韦一笑很青城:求后续

【网友】精致的蛛蛛女孩:求后续➕10086

【网友】我有一个师太朋友:我四个小时前在机场看到大经纪人了啊啊啊啊啊啊~

【网友】未必:这女的不是刚和别人上热搜?!

【网友】九针十二原:你看不到人家已经辟谣了吗


第二天又出现一条微博

V杨逍:后续发了,审核没过。

大明星和大经纪人继续蝉联热搜榜第一位。


阳顶天扶额,他不该挑战杨逍的占有欲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这些,明天单位有联欢不能熬太晚。

这几天无聊的话我会时不时放小段子出来,都很短,但不虐,前面两段就是民国特工梗的剧透啦,那个年后发,这段时间只吃糖~

直接在这记梗,不然我可能会忘。

我觉得热搜夫妇采访梗可以有,真人秀也可以有~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