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呜一口小甜饼

CP戬心逍敏,本命焦先生、李喋喋、老胡、蓉妹、畅妞、毛毛。墙头众多,为爱发电,来老福一心想吃糖,请各位发糖🍬

2020年任务➕记梗


1、少时的后续,为啥一直叫后续,因为根本没取好名字,四五十章完结

2、甜饼赌约民国篇,特工梗,预计三章完结,试水一下民国篇,有感觉的话会再写军阀梗,没感觉就算了。

3、甜饼赌约古代篇,预计三章完结,这个设定比较...回头看我写不写得出,写得好应该还蛮特别,写不好就会稀烂( ͡° ͜ʖ ͡°)

4、【已完结】病娇暗黑向,这个不一定有,时代背景不确定,写古代怕和之前写的混了,现代这段时间已经写很多了,或许是民国,看特工梗写的怎么样再决定。


遇到节日会有彩蛋吧,不确定

也许,也许还会有仙侠梗,不确定

可能还会有前世今生梗吧,不确定


目前就是这些了,明星经纪人还有两篇到三篇,访谈篇开了个头,病症篇写了一小半准备这几天放假宅家发力写完,现代背景就告一段落。



年前意外的写了郡主娘娘、明星经纪人和剑剑的自白,因为懒得想连续性的情节导致有点跑偏了,而且小段子很容易撒糖还不用铺垫。之后会努力多多控制(・∀・)古代的我已经在继续列提纲了,迫不及待的想写他俩斗法。

甜饼赌约会穿插着更完,看着没多少但以我的手速估计能写个大半年,不会弃就是了~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